close

對呀 就在今天 考完試的今天

從宜蘭回來以後的晚餐過後

我就拉著小表弟散步去我家附近的中魚中買飼料

死飼料跟活飼料...

挑了很久 挑了一罐很便宜的大罐魚飼料XD

DSC02119.jpg 

根本就等於要便宜韓國貨的烏龜飼料4倍了

旁邊是另一牌子的小罐飼料

而且我有特別看一下粗脂肪比例等等  沒有跟烏龜飼料差太多就是了

然後把小魚裝起來倒在我之前養烏龜的手提箱裡面

DSC02117.jpg 

稍微學點乖了

因為剛回來 沒去注意過濾器

結果三隻魚被捲上去....然後馬達就停了

過濾箱變成魚肉碎片...

然後忘了把蓋子稍微檔一下....

有隻魚跳了出來....0.0

 

 

好啦 後來還是弄好了

過濾器就當作低效率的打氣機來用

這樣魚就不會缺氧了

(我有試過打一陣子把過濾器關掉 結果魚就紛紛浮上來  好像缺氧一樣

可能容器小 魚口多...)

然後抓幾隻進烏龜缸裡面餵食..

 

 

嗚嗚多多比較大隻  好像比較聰明= =

丟下去我轉頭以後就看到他們嘴巴咬橫著一隻了..

小小是笨蛋...只會張嘴去追  然後一隻都追不到

就撿其他兩隻烏龜的便宜

然後這之中 有三隻魚比較厲害

一整晚都逃過龜口.....

然後我就關燈睡覺去了

早上起來...

發現一次就少了兩隻魚

昨天的那三隻魚勇士只剩下一隻了

烏龜也很賊XDDD

 

 

 

好啦 這是我第一次買活餌回來的經驗

附上一張今天早上的照片

DSC02115.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