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  本來這都還是我要對別人說教師節快樂的日子

就抱著搞不好會有小朋友跟我說噢  的心情上班去了

結果第一個是常常被我盯著背課文  然後常常拖很晚的小男生

不改超級害羞的個性

 

 

 

 

 

 

 

 

 


請他同班的小女生來說

"陳老師  XXX要我跟你說教師節快樂"

XDDDDDDDD    小男生比小女生害羞了

第2個是剛剛那個小女生

恩  就是這兩個

第一次換身分過教師節耶  哈哈

後來阿   我也拿了一盒禮盒回家了XD

這是補習班給老師的中秋禮品(話說我上班到現在都還沒領薪水..)

 DSC02197.jpg DSC02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