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要炫耀一下

 

 

2號那一天  跟舅舅去給中壢客人送一下床墊

大概在中央那邊吧

早上早早就出發了

先去倉庫換卡車然後上床墊 再到日月光順便拿一張單椅

一起上卡車以後就出發

其實比較麻煩的事情是拉床墊...

從一樓拉到二樓去   因為那床墊有點軟 真的不知道怎麼施力...

沒地方抓 還弄紙箱包裝的...

後來陳先生陳太太也跟著一起拉以後 是拉上來了...

這些也不是重點XDDD

因為我的眼光從來沒有從他們家車庫那輛保時捷身上移開

拜託 這種車子靜靜的停在你旁邊

你怎麼能夠把眼光挪開

最後 舅舅去跟陳先生說讓我跟他們家車子拍張照片

陳先生整個人超好 還問我要不要進去坐坐看

那時候搬完東西身上髒髒的 而且不好意思

完全沒想到還有這機會 結果就婉拒了  囧

現在想想 我應該要晃進去坐坐看的說

DSC02414-1.jpg 

最後因為沒帶相機 所以請舅舅幫我拍一下照片

超級收穫耶 這不是路邊偷拍噢

這輛超級正咩直接讓我橋角度讓我拍

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