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對6/26昨天

拜小乾媽生日的福,兩個乾媽+我跟老媽+舅舅一家人就去吃麻辣鍋了

位於吉林路上的"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我麻辣鍋吃的沒有很多

但是他這間店就感覺很棒

肉片很明顯跟160涮涮鍋的牛肉片差很多

還有他的私房滷菜跟牛腳筋  這些都很讚

http://0225216862.tw.tranews.com/

冰淇淋也很HIGH    雖然不是哈根達斯

但7.8種口味吃起來也很爽...哈

很可惜

不然我也想一口氣吃個10球...

前面的菜吃太多了...囧

DSC02582.jpg 

你看 這麼可愛的小女生也吃成這樣XD

 

 

 

 

 

後來,要離開下樓的時候

我抱著這小公主

媽媽跟乾媽在稍微跟服務生抬槓

然後就把話題帶到我這

服務生:妹妹你給把拔抱噢

我:....

我老媽:那是他哥哥啦,哈哈

 

 

...

如果以後我的女兒也這麼可愛,那我認老一下XD

 

 

 

 

 

 

 

 

 

 

 

 

 

最後~

好店好吃所以要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