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做了一個神奇夢  對 很神奇的夢

不是綺夢也不是夢羅

夢到我跟我們全家還有舅舅一家跟兩個阿姨去了香港還是大陸哪邊遊玩

然後我們一行人到了一間超級大間的飯店

你說那間飯店有多大間哩?

在夢裡    飯店裡的手扶梯比捷運的還長 

而且還是往地下延伸的

一行人搭著手扶梯往下

我還唸唸有詞的說:如果這時候發生大地震我們就掰了

最後在不知道地下幾樓準備吃飯

有餃子有很多餐點的

我弟弟咬的那顆餃子怪怪的

他突然大喊:這餃子的肉是假的

於是大家就趕快吐出來

我媽媽跟我先吃完了飯  到了旁邊的紀念品商店

他說要買一點零食給我帶去中壢吃= =?!(我都回來台北好久了..)

然後他就先準備要挑OREO了  恩 媽媽知道我愛吃那個的

我看到他拿起那盒OREO的時候

我突然對他大喊 那是假的  要我媽趕快看一看上面標籤

原來上面的O不是O  旁邊還有多一撇  是P

我媽就唸了唸說山寨版沒好貨   又挑了下一項商品

還是吃的  是飲料

陳致瑋 帶幾瓶可樂過去喝吧

我瞪大眼睛看到  上面竟然寫著CAKE

我又開始大叫:媽 這是假的  不要拿這個

 

 

 

 

 

 

 

 

 

於是我就醒了= =

好加在不是醒在期中考的教室裡面.....0.0

這可以歸類成噩夢嗎 客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