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可以

算是終於結束了期中考

上半場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擺脫這種情況

每次每次每次都要鑽這種牛角尖

明明就不該朝這方向前進的

但每每都忍不住踩進去

嘖嘖

 


呆在補習班也算是最後一個課程了

再怎麼埋怨也剩沒多久時間了

剩下的是需要一點信心來源

最後就是不能鬆懈的貫徹下去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    心情搞得有點浮躁

可能看到到處都是人吧?!

然後又一直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希望考完試以後那些抱佛腳的通通通通通通通都給我出去玩

離開並且給我乾淨的空間

 


今年的生日...收到禮物當然很開心囉

而且還有意外的人出現在塗鴉牆

謝謝你們

謝謝

 


鋼鐵擂台很好看

看著亞當一拳一拳的出去

煩悶也就一點一點的離開

而且我也蠻喜歡休傑克曼的說

但...對不起我們的脖子啦...因為人真的有點多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我可能還是習慣一個人看電影久了(吧)

下次(吧)

 


 

還有 好麻吉的心意應該是不能拒絕的

你說對吧   黃先生

 

 

 

 

歐  還有六公斤離我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