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很早就說過了.....我又不是蠢到家

只是反應慢了一些

但並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本來就完全沒有認為說我在等收回來的量要跟出去一樣多

本來就不是在付出前還先想說我會得到什麼

 

本來就沒打算把事情都搞得這麼複雜

更何況在那邊分啥分東分西的

 

 

 

我一直覺得人跟人相處

覺得這個人不錯...就拿出真心來

省下那一串"打聽這人怎樣","別人說這人哪些方面很差"的煩瑣步驟

我是想要跟你交朋友

不是想幫其他人抑或是代替其他人跟你交朋友

但就相對的...我也不希望看到你敷衍我

就算是拿出部分誠意也沒那麼噁心

 

 

 

晚上一通電話打來車子有問題是不是就直接過去了

還有哪一次電話接到要幫忙,還先考慮這一兩天的行程再決定幫不幫忙的?

還是說某個時間點看到來電顯示先猜測沒好處就拒接電話的?

 

 

 

最後是那種冒犯到別人的

本來就不是給你的東西你好意思厚著臉皮拿走嗎?

為了成績什麼鳥事情都做得出來

還好意思對著作弊的人說嘴

說起來在考場作弊的人還跟監考老師賭上了尊嚴跟那一口氣

你這種下三濫的招數真的很多餘    沒得比

然後每次都還想要找個其他人來幫你傳話

完完全全沒有誠意

想要就會去做了   不想要講一堆     找人傳話      也都是空談

所以說剛剛好搭上蠍子的個性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

反正就很多筆了        你只是讓我覺得越來越噁心而已

至於別人問說背後到底是甚麼原因

當然沒有

就我天生受不了那種冒犯到別人還可以當作無所謂或者還可以講一堆理由的

不然你冒犯到我   我還要跟你道歉不成?

 


媽的每次遇上幫別人還要被桶刀的時候

都讓我在那邊想一堆

到底是我哪邊錯了還是怎樣的?

還是因為太好說話了.....所以都不被當成一回事?

所以以後在幫別人的時候我也要考慮以後會不會被桶刀

還是我也要先考慮一下幫她以後會得到甚麼好處        是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usch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